最近 就是在做這個東西
害我 沒時間好好逛論壇
這個線路... 應該不會掛點
而且 每個地方 應該都能看
如果有任何問題
請到 這裡 發表回應囉 ^^

最近 電視廣告 中華電視不是有一個可以上網 也 可以看電視的廣告嗎
還要月付XXX元才能享有
懶得付錢嗎?
我這次的小程式
他會上網取得我設置的電視頻道清單
有掛點的
我可以馬上修改
有新的頻道 也可以馬上增加
本程式還有 音樂播放器
((寫得不是很好 哈哈
能用就用吧 ^^

聊天室...
這個說來話長
原本想用
但是找不到適合的空間
所以就沒用了 = =
有適合的php空間 請一定要告知我唷

程式簡介:


檔案大小:100k
加上dll和ocx的大小:6.19mb



第1步:下載

本程式內有dll和ocx 若在不能開
請自己上網尋找缺少的檔案
載點:這裡
解壓縮密碼:skybox.pp.ru

第2步:開啟程式

檢查最新版本
所以請稍後一下囉 ^^

第3步:播放器圖案

無框視窗
幾乎每個地方 都能拖移

第4步:功能案件說明

最左邊 天空圖案 那個是商標 哈哈 ^^
資料夾的 是設定播放清單的
箭頭網左 上一曲
播放 和 暫停 和 停止 應該不用說明
箭頭往右 下一曲
電視的圖案 當然就是網路電視囉
兩個人頭的 就是聊天室

第5步:設定播放清單

選擇好歌曲後
右鍵 拖移 到右邊的框框
記住唷
右鍵拖移

第6步:完成

完成後按下ok吧

第7步:播放

下面狀態 會顯示 以多少k位元播放唷

第8步:網路電視

開啟後 點選 更新清單
就會出現網路電視頻道清單

第9步:點2下播放

播放 就會出現
電影框唷 ^^
電影框 可以更改大小 自己改吧

第10步:關閉程式

哈哈 這個問題呢...
給人測試時 大家一直問我
我設計的真的有那麼濫嗎?
右下角 有個天空上面有 音符的圖案 的圖示
對他案右鍵
就有選單了
其中 電影框 可以自由開關唷 ^^

第11步:再次感謝

感謝那些 幫助我測試的網友
有些人 就沒有了....
誠心邀請可以幫忙測試的網友....
與我連絡
若擔心 測試版的程式 會對電腦有傷害
請勿來找我唷
完全相信我的人 才能來找我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84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