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對阿鈞的支持 ! 

在今天 2010年2月9號 ! 

瀏覽人數達到兩萬人 !

僅僅不到半年就可以有那麼多人的支持 ,

真的很開心耶 !! 

剛開這版的時候 .. 一天不到七十個人 !

如今呢 !! 一天五百人跑不掉 .. 

都要謝謝大家呢 !    當然啦

如果看到喜歡的程式 ~ 就下載吧 !

如果喜歡也不要吝嗇給原作者一些鼓勵 ,

阿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左邊的雅虎對講機和我對話 ︿︿

或是直接回應在文章下方 !  我會在1~2天之內回覆的 !

另外 ! 如果喜歡本站 歡迎 "樓上揪樓下 , 阿母揪阿爸"來看看本站 !

如果想要和我交換連結我也歡迎 ! 但是至少要有基本瀏覽人次唷 !!

最重要的啦 ! 希望大家的手指也千萬別吝嗇 !  多點我左邊的廣告 ! 永保健康 ^^

新年要到啦 ! 阿鈞提前祝福各位 :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︿︿

阿鈞感謝大家的支持 ︿︿  2009.02.09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84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